close

「早。」

一個帶著黑框眼鏡的少年走了進來,黑髮黑眼外表沒有什麼特別,眼前的瀏海長長的快要蓋住半個眼鏡,看起來有點陰森。

「千冬歲早。」喵喵高興的對他招手「這個是漾漾,那天沒有來報到的新同學。」

在自己的座位放下書包後,他慢慢走過來然後站在他們旁邊開始上下打量「他的代導人是黑袍的那個新生?」

厚重的眼鏡後面露出有點訝異的神色「我還以為應該是很厲害的傢伙,看起來也不怎樣嘛。」

「同學你好,我是褚冥漾,請多多指教。」他有點無言的眨眨眼,打了聲招呼,然後拉過沫依介紹「她是穆寧依,我的青梅竹馬。」

沫依點點頭,算是打過招呼。

「漾漾他們是完全的新人,入學時候才知道我們的事情。」喵喵在旁邊附註「對了,萊恩他是幾點的車?學長給了漾漾幻武兵器,我本來想請萊恩教漾漾使用的說。」

「萊恩今天有工作會晚點到。」回答給喵喵之後,他又轉回漾漾這邊,這次他的興趣明顯提高了一點「你好,我叫千冬歲、雪野千冬歲。 」

「雪野?」日本人?

「千冬歲的祖家是日本來的,所以姓一直沿用著,不過他現在住的地方差了十萬八千里。」喵喵不知道為什麼頗高興「他們家近期也開始投入跟我們一樣的工作,千冬歲是第四期了。」

漾漾突然覺得自己有點格格不入,雖然沫依應該和自己是一樣的,但他總覺得沫依好像早就知道這些事了。

「別擔心,學校所有的基礎課程都是從頭教起,如果你有那個潛質可以被學校挑上,你就一定可以學會這些東西。」千冬歲這樣告訴他,語氣有點平板不過大致上還算是很溫和,大概是不錯相處的人「等等你會見到萊恩,萊恩是從國小才開始入讀學校,在之前他也跟你一樣什麼都不懂,不過現在他算是新生中最會使用幻武兵器的人,還有很多高年級或是老師會請教他關於這方面的問題。」

「我還不是很懂學校......」

「漾漾你不用擔心會死掉啦。」喵喵立刻就看出他的顧慮「你不是已經見過提爾輔長了嗎?在這個學校裡面就算死掉的話,醫療班也會馬上幫你復活。」

復活?

他疑惑的望著喵喵。

「這個學校死亡率很高,但是卻沒有真正『死亡的人』。」拿出一個筆記本,千冬歲翻了翻幾頁「聽說在創校的時候董事們已經跟各界簽立契約,只要是在學校死亡的人都可以完整復活,但是只限定學校裡面,也就是說,你踏出學校如果死掉,就沒有辦法了。」

「耶?」那我看見的走廊大排隊是......等著被復活?

千冬歲把他的筆記本遞給漾漾「現任醫療班全部都是鳳凰一族的人手,有死而復生的能力,聽說像提爾輔長這種厲害的人就算出學校不在契約保護內,只要是別死得太離譜連灰都不剩,他還是可以在一定的時間內讓你重生。」

漾漾翻了翻筆記本,裡面果然有一部分都是紀錄保健室的事情。

「喵喵也是醫療班的人喔!」一邊的喵喵突然舉手插話「漾漾,我可以很快幫你治療。」

「你是醫療班......鳳凰人?」漾漾疑惑的看著她,後者用力點點頭「你家族的座騎是大貓?」喵喵又點點頭。

「我可以告訴你為什麼。」千冬歲推推他的眼鏡,發出精光一閃「因為千年前貓王吃掉鳳凰族的人,所以被鳳凰詛咒,現在你才會看見貓載著鳥跑。」

「!」恍然大悟。

「我跟蘇亞是好朋友啦!」喵喵追著千冬歲打。

「你想做什麼?」

正好笑的看著兩人追逐的漾漾聽到沫依近乎質問的話連忙轉過頭,卻驚訝的發現一隻不像是人類的手,是一隻不知道什麼野獸的爪,罩在他的頭頂上方,而沫依正抓著那隻手。

「嘿、想打架嗎?」那隻手的主人,穿著學生制服、可是感覺上就是不良少年那種樣子,制服穿的很隨便還踏著夾腳拖鞋。

流裡流氣的口音,還嚼著疑似口香糖的東西,短短的頭毛用髮膠豎起來還噴上五顏六色的詭異鮮豔色彩。

「如果再不收回你的手,我不介意和你打。」沫依瞇起眼,殺氣開始蔓延「離開漾漾。」

「沫依!」漾漾很緊張的看著沫依,他可以感覺的那個看起來很隨便的人並不好惹。

「開學的小混混。」千冬歲不滿的開口「沫依你先帶著漾漾過來,你們才剛入學,別跟他打。」

沫依收回手,拉著漾漾跑到喵喵身邊。

「書呆子,你找死嗎!」五彩雞頭發怒,他的獸手震動了半晌,就像肌肉扭曲一樣賁動,然後幾秒之後萎縮成人類的手臂。

「對於先動手者,我有完全理由可以回報。」左右都看他不順眼的千冬歲顯然是在挑釁人,他並沒有外表眼鏡仔那麼乖巧沉穩。

「要打就來啊!」

「誰怕你。」

「不要打!」漾漾突然掙脫沫依的手,衝進那兩個隨時都會幹起架的人中間,用力閉上眼睛。

「就連一個不懂術法的人都知道教室不能打架,你們如果要打就出去外面打吧,頂多被護衛當作入侵者處理掉。」悠悠的聲音從另外一邊飄來。

不知道什麼時候教室裡面出現了第五個人。

是個女孩子,有很長的頭髮,直直到大腿處。

她的髮是褐色的,有著一雙漂亮的褐色眼睛,看起來是很文靜的那種女孩,頭髮又直又細,一移動就會淡淡的翻出波浪「如果你們要繼續打,身為班長的我應該也不能坐視不管。」

「歐蘿妲,早安。」喵喵對那班長少女打了招呼。

五色雞頭重重哼了一聲,乖乖的走回自己的座位上,他應該在某方面上很畏懼這個班長,所以才連個屁都不敢放。

「早安,喵喵、千冬歲、沫依,還有漾漾。」被稱為歐蘿妲的女孩彎起漂亮而優雅的笑容,讓人感覺很舒服「漾漾和沫依那天沒來應該還不曉得,我是C部的班長,歐蘿妲˙蘇˙凱文,若是你們在班上發生問題了,就來找我吧。」

「好、謝謝。」

「漾漾有手機吧。」歐蘿妲彈了一下手指,瞬間一隻手機出現在她手上。不知道為什麼,手機非常的眼熟。

不就是我的手機嗎!漾漾頓時悟了。

「喵喵也要輸入!」蹦過去歐蘿妲身邊,喵喵嚷著要把自己的號碼輸入。

「把我跟萊恩的順便也記下去吧,對你有幫助。」千冬歲這樣說,然後坐回自己的位置。他的位置跟五彩雞頭有差幾排,兩個人不時還會互瞪。

「我一起幫你們都記進去,漾漾如果有事情的話就直接找我們也可以,我們會盡量過去幫你忙的。」歐蘿妲騰空又是一笑,感覺很舒服。

「對了、沫依你有手機嗎?」歐羅妲又彈了記響指,然後手機就消失了,她一邊問。

「我今天沒帶,回家之後我會跟漾漾借手機輸入的。」她點點頭說。

「是嗎。」

 

 


後話(因為部落格都沒留言 只好用後話騙回應(?))

恩 爆字之後就是卡文這是理所當然的(理所當然個屁#)

總之就是我十八章卡了OWO(喂#)

先來預告一下免得下下禮拜真的生不出來會有一堆人砸雞蛋###

事實就是我最近一直再構想另一篇原創文

但是沒有寫的意願(刪除線)

那種東西真的想想就好 光是設定就夠耗掉我半條命了...

尤其是奇幻文更是一整個結構龐大到讓人想到就煩###

雖然我設定已經寫滿兩張紙了(再次刪除線)

嗚嗚 沒能力可是好想寫阿QAQQQ

伊米兒(主角)為了追老師(?)拚命努力學魔法什麼的一整個萌死了~(扭)

好吧 寫不出來一切只是空談 想想就算了OTZZZ

感謝閱覽、投票、收櫃、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血詡/悠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