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漾漾傻眼的看著眼前的一切,有點風中淩亂了「這是什麼?」

「接駁車。」冰炎淡定的答道「這些全部都是學校三位董事們收集或創造出來的校園專用車。」

「呃、呃......」漾漾慌亂的四處張望,他根本不想搭上這裡的任何一台車。

因為實在是太詭異了!

「你總要挑一台才行,我沒辦法每次都送你回去。」冰炎扯下橡皮筋、扒了扒頭髮,然後從口袋裡拿出沫依給他的小盒子,取出放在裡頭的髮帶、綁上。

注意到冰炎的動作,漾漾看了眼他頭髮上的髮帶,愣了下「學長,那是......沫依送你的嗎?」

「這個嗎?嗯、是她送的。」冰炎摸了下頭上的髮帶,點點頭。

「這樣阿......原來是給學長的嗎......?」漾漾小聲的嘀咕了下,然後伸出手指向不遠處的大貓「學長我坐那個可以嗎?」

「你要坐那個嗎。」冰炎拍了下手,那隻貓突然就衝了過來,在他們眼前停下來。

「上去吧。」他把他推上去貓車敞開的門「你可別吐在裡面,不然貓車會把你從車裡丟出來。」

「等等。」漾漾壓住了貓車要關閉的門,然後從包包裡拿出一個盒子塞到冰炎手上「學長這個送你掰掰!」

然後公交車門關上,貓車幾乎是在瞬間往前奔馳,冰炎錯愕的看著遠去的貓車又看了看手中的盒子。

勾起一抹奇異的笑。

臉色蒼白的貓車上踏了下來,漾漾幾乎瞬間就想到了住宿。

那些內臟他真的不想再看到第二眼......。

『呀-----!』他嚇了一大跳,疑惑的左右張望,然後才發現原來是自己的手機收到簡訊,趕緊將手機拿了出來打開。

『寄件人:沫依

漾漾、我的家人突然跑來,所以這陣子我會直接回台北,早上記得自己去上學不用等我喔。』

驚訝的看了幾次,他還揉揉眼睛確定自己沒看錯才回了簡訊過去。

沫依和他家人的關係不是不太好嗎......?

『收件人:沫依

咦?那什麼時候回台中?我想跟你討論一些事......』

沒幾秒後,尖叫聲再次響起,同時伴隨著巨大的踹門聲「褚漾漾、你到底在搞什麼!那個尖叫聲是怎麼回事!吵死了!」

「對、對不起!」驚恐的看著發出強大氣場的自家姊姊,漾漾趕緊抱著包包,灰溜溜的鑽進門內。

等回到自己房間才趕緊打開簡訊。

『寄件人:沫依

不確定、大概過幾天吧,有什麼事可以直接傳簡訊跟我說。』

漾漾想了想,決定先跟沫依說,再去跟自家母親還有姊姊討論。

畢竟本來就是他說不住宿的,突然要改還是先說一聲比較好。

決定了之後,他馬上又敲了封簡訊過去。

『收件人:沫依

那個......就是......我想住宿......OTZ』

簡訊傳過去之後,過了好幾分鐘尖叫聲都沒有再響起,漾漾疑惑的開了好幾次收件匣,的確都沒有來信。

奇怪、難不成手機會吃信嗎?沫依應該不會過這麼久還不回才對阿......

『嗶嗶!』

變正常了!怎麼會變正常了?!剛剛不是還是尖叫嗎?!漾漾驚恐的看著手機,然後才打開簡訊。

『寄件人:沫依

這樣阿、你跟慈姨說過了嗎?』

漾漾趕緊回了沒有,只是先跟她說而已。

之後他們又對傳了幾封簡訊,才說定只要漾漾的媽媽答應便去跟冰炎提住宿的事。

漾漾一想起那台貓公車,便立刻衝下樓大喊。

「媽~我有事情問你~」

「住宿?」冰炎驚訝的瞥了沫依一眼,然後看向漾漾「怎麼這麼突然?」

「呃、因為各種原因......」漾漾不好意思的搔搔臉,嘿嘿笑了兩聲「我媽也同意了,所以想問問看現在還有沒有住宿的可能?」

冰炎皺著眉,想了半晌「學校的宿舍已經在開學當天全滿了,現在好像也沒什麼地方好住......」

「阿、這樣阿......」漾漾瞬間失望的低下頭。

「沒關係,你等我一下。」他走回教室,跟一個紫髮的男生說了些話。

然後拿著一個背包走出來「我下午請了假,要順道繞去工作,你跟我一起來吧。」

「欸?要看學長工作喔?」漾漾歪了歪頭。

「不是、我是叫你跟我一起去雜務處辦理你宿舍的事情,看看有沒有剛好不住要退房的人。」

「喔。」他點點頭,然後加快腳步跑到冰炎身邊「學長、還有沫依也要。」

「嗯、」冰炎側頭看了一眼正在用手機和宿舍管理人串供的某人,輕笑「我會一起問。」

他們三人走在長長的走廊上,周圍或站或走的學生投來許多目光。

有少數是像喵喵那樣純粹的崇拜跟欣賞,可是大部分卻不是如此,有的更是明目張膽的發出不屑的哼聲,好像是在說這也沒什麼了不起的那種感覺。

一直到走出教室大樓之後,冰炎突然回頭對漾漾說道。

「別去在乎那裡面有多少含意。」他說,表情一點都沒有變,好像剛剛那些人完全不是衝著他來「有時候就是如此,你生活在一個地方不可能沒有競爭也不可能沒有私心,如果要一一去理解那會沒完沒了,總之有智慧跟自我的生物就是這樣。」

「喔。」漾漾也只能點點頭。

一種競爭,不管在哪邊都會有。

「對了、沫依為什麼一直在打簡訊?」突然,他回頭疑惑的問道「有什麼事嗎?......阿、是你的家人的事嗎?」

沫依噎了下,輕咳了聲「不是、只是一些小事。」

他不解的歪歪頭,還是補充道「如果沫依有急事可以去忙沒關係阿,我跟學長去就行了。」

她看了看手機,又看了看漾漾,決定親自去找宿舍管理人好好談談「那......好吧,我先走了,學長、漾漾就麻煩你囉。」

冰炎只是挑眉,然後聳聳肩,表示你要串供就快點。

「沫依掰掰~」漾漾還在那裡無知的揮手。

沫依也只能心虛的快步向前跑去。

 

 


後話

沒找到工作嗷嗚嗚

目前還在努力翻打工機會(咬手帕)

依舊固定是兩週一更 但心情好的話隨時都有可能更(喂)

然後我知道目前進度好像跟特傳沒差很多....

總之 到鬼王塚之後差異一定會出來!.......大概吧(喂)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nf33CDdMd3_s3vkv-rj32ooeNaWS3YNYa6GIi3A7XyI/viewform?usp=send_form

這是之後劇情的相關表單 有空的大家請幫我填一下喔

感謝閱覽、投票、收櫃、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血詡/悠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