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沫依小朋友~」扇主的聲音伴隨著一個飛撲而來。

無奈的接住那個藍色的身影然後放下,沫依恭敬的屈下身「扇主,不知道您找我來是有什麼事?」

「唉呀唉呀~難道沒事就不能找沫依小朋友嗎?這樣我好傷心喔~」故作哀傷的聲音裡帶著顯而易見的戲謔。

「扇主......」無力。

「好啦,跟你開玩笑的。」扇打開手中的扇子輕笑「進來吧,鏡和傘已經在裡頭等你了。」

「好的。」

「許久不見,沫依。」鏡溫和的對她笑了笑,一旁的傘也對她點點頭。

「許久不見了,鏡主、傘主。」一樣向兩人躬下身,沫依問道「不知道三主今日找我來所為何事?」

「先坐吧,我們再慢慢談。」扇蹦到傘旁邊的座位坐下,然後說道。

「好的。」沫依點點頭,在三人的對面坐下。

「是這樣的。」鏡收起笑,正色道「我們記得你有選修墓陵的課程對吧?這次的實習是安排在耶呂鬼王塚,我們要你......」

「重新封印耶呂惡鬼王。」

「重新封印?」沫依驚訝的瞪大眼「可是耶呂鬼王的封印已經持續千年需要......」

「就像你說的,沫依小朋友。」扇『啪』的一聲收起扇子,截斷她的話「耶呂的封印已經開始不穩了,鬼族大概是感受到變動也開始蠢蠢欲動了。」

「如果真的讓耶呂衝破封印,那守世界將再一次的陷入浩劫。」

「的確,經過千年的洗鍊,封印總是會被耶呂的力量侵蝕,如果由我封印確實就不會有這個問題......」沫依點點頭,然後遲疑道「可是我沒辦法這麼做。」

「為什麼?」一直默不作聲的傘抬眼問道。

她嘆了一口氣「你們是要我藉由墓陵課接近封印地重新封印對吧?」

「確實是這樣沒錯。」

「所以代表裡面會有其他的學生、醫療班以及公會的袍級。」她雙手一攤,無奈的說「我這個狀態別說封印了連耶呂的一根頭髮都碰不到,要重新封印他的話就得先解開我自己身上一半的封印。」

「可是一旦解除封印,我就有可能會被黑暗影響,到時候我可不敢保證自己不會大開殺戒。」

「一個能獨立封印鬼王的人大開殺戒......」

「那將會成為另一個災難。」鏡默默的接下她沒說完的話。

「是的。」她點頭。

「如果不解除封印呢?」扇問道「讓小冰炎還有公會的袍級協助鎮壓耶呂再讓你進行封印,這樣不行嗎?」

「不可能。」沫依斬釘截鐵的說「因為我唯一會的封印陣一定得解開封印才能用。」

「......」

「好吧,那就讓小冰炎幫忙清場吧,反正他知道你的身分,只要說是無殿的命令應該就能處理了。」扇無所謂的聳聳肩。

「其實我很好奇......為什麼這種事是由無殿來做?」沫依疑惑的看著對面三人「無殿不是不能干涉嗎?難道有人委託?」

「反正你不是無殿的人嘛,你出手就跟我們沒關係了嘛哈哈哈!」

「......」

「好啦、別眼神死的看著我,其實是最近一直有人跑來無殿說這件事。」扇搖搖扇子「我快被煩死了!」

「奇怪、鬼族雖然有行動但也不是非常大阿......怎麼會有人注意到這種事......?」

「誰知道,不過我們都承諾會處理了還是得出手才行。」扇聳聳肩,合起扇子「接下來就看你的囉,沫依小朋友~」

「......是的,我會處理好的。」

誰叫,我是你們在世界的雙手呢。

星期五。

「言靈?」

在上午的課結束後,他們和喵喵還有萊恩、千冬歲一起來到了餐廳,漾漾突然問起。

沫依的眼神黯了黯,不過還是沒有多說什麼,只捧著書眼觀鼻、鼻觀心自顧自的看。

「這個要問千冬歲。」喵喵第一個把問題拋給別人。

「只有他會說。」據說只有幻武兵器強其它東西不強的萊恩端來了四杯飲料。

然後,所有人把視線轉向端正坐好的千冬歲。

只見他推推自己的黑框眼鏡,發出精光一閃。

「所謂言靈,就是在我們可見的時間中......」

『碰!』

所有人全都驚愕的將視線轉向突然站起、甚至將椅子撞倒了都不自知的沫依。

她惡狠狠的瞪著餐廳門口,憤怒的連身體都微微顫抖了起來。

是他們!不會錯的!是他們的氣息!不、甚至可能是跟她有血緣關係的......

該死的火之天使!

得追上去才行......如果沒辦法確認他們的行蹤,會很危險的......

「沫依?」漾漾從來沒見過這樣的她,擔心的握住她的手「妳怎麼......」

就在他握住沫依的手的那一剎那,她猛然甩開他的手吼道「別碰我!」

「沫...依...?」漾漾驚愕的望著她,眼中開始浮現水霧。

「漾漾......」不知道該怎麼向他解釋,沫依咬了咬唇撇開頭「對不起、我先走了。」語畢,便迅速的抄起包包離開餐廳。

愣愣的看著沫依離開的方向,漾漾完全不知道該如何反應,只能呆呆的任由眼中的淚水滑落。

「沫依這是怎麼了?」千冬歲皺起眉。

沫依會突然這麼反常,似乎是看到門口的什麼東西......

他默默的開始比對剛剛經過門口的幾個生物。

喵喵則擔心的看向漾漾「漾、漾漾,不要哭啦!可能沫依她突然有急事,她一定不是故意的啦!」

「給你元氣飯糰。」萊恩遞上一顆發著奇妙藍光的飯糰。

「沫依她......從來不會吼我......」擦去頰邊的淚水,漾漾抽抽咽咽的說「為什麼會突然......是不是我做錯什麼了?」

「漾漾......」喵喵手足無措的看著他,然後突然啊了一聲「對了漾漾,你不是要問萊恩幻武兵器的事嗎?」

「咦?」他呆愣的看著喵喵。

「總、總之,漾漾先把幻武兵器拿出來吧!」

 

 


後話

我終於趕出來了喔喔喔喔喔喔喔

早上被哥哥搶電腦本來以為窗定了嘎哈哈哈哈哈

有BUG和錯字歡迎提出!

感謝閱覽、留言

PS.鮮鮮似乎是壞掉了 以後就不在那裡發了喔!

PPS.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nf33CDdMd3_s3vkv-rj32ooeNaWS3YNYa6GIi3A7XyI/viewform?usp=send_form 絕曦劇情相關表單 有空的大家幫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血詡/悠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