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呢!?沫依緊張的東張西望,就擔心把人跟丟了。

「同學,你在找什麼嗎?」

「嚇!」瞬間回過身,向後跳開一大段距離,沫依皺緊眉頭看著站在面前的男人。

「同學?」男人有著一頭艷麗的紅髮,帶著淺淺的笑微微歪著頭的模樣顯得無害「需要幫忙嗎?」

但沫依可一點都不這麼覺得。

「不......不用了。」冷汗緩緩的從頰邊滑落,沫依抿緊雙唇又退後了幾步「我自己可以。」

「這樣阿。」男人笑了笑「那好吧,如果沒事的話記得不要在這邊亂晃喔,很容易受傷的呢。」

「好。」目送男人離開後,沫依才放鬆身體跌坐在地,這才發現自己渾身都在顫抖。

她忘不了那張臉,

應該說是黑暗不願意讓她忘記那張臉,

那張與她擁有相同血脈的......

父親的臉。

『叮咚』

「來了、來了!」急促的腳步聲從裡頭傳來,門打開「唉呀!是沫依阿!好像有好幾天沒看到你了呢。」

「阿姨、好久不見。」沫依笑了笑,拍拍身邊的行李箱「我這幾天都在台北處理事情,今天是因為要搬去學校宿舍才特地回來整理東西的。」

她真該慶幸為了以防萬一,自己並沒有將東西全搬進宿舍。

「這樣阿......」白鈴慈點點頭將她迎進去「漾漾這孩子最近好像很不開心呢,也不知道怎麼了,沫依能替我問問嗎?」

「喔。」她勾起一抹苦笑「那應該是我的問題,我在學校跟漾漾有點小吵架。」

「咦?你們吵架了?!」白鈴慈瞪大眼,一整個不敢置信。

「也不算吵......總之就是有點小誤會。」沫依不好意思的搔搔臉「可以讓我上去跟漾漾說說話嗎?」

「好阿好阿、快點上去吧!」點點頭,她催促著「你們兩個竟然會吵架,天要下紅雨了嗎......」

沫依無奈的看了還在碎碎念的白鈴慈一眼,將行李擺到一旁便三步併兩步的跑上樓,走到漾漾的房門前敲了敲。

門很快的被拉開,站在門邊的是褚冥玥「喔、沫依是你阿,進來吧。」

「玥姊姊。」向她點點頭,沫依走進房間看向僵住的漾漾露出一抹苦笑「......漾漾、準備好了嗎?學長好像快到了喔。」她還是決定不再多說什麼。

反正總有一天得分開,現在這樣也許會好一點......

「姊......你可以先出去一下嗎?我有話想單獨跟沫依說......」漾漾沒有回答,只是微微側過頭對冥玥說道。

「OK,你們慢聊。」冥玥聳聳肩,很乾脆的開門出去,留下氣氛有點尷尬的兩人。

「......沫依、那天......我是不是說了什麼惹你生氣了?」將最後一個行李箱的拉鍊拉上,漾漾慢悠悠的開口。

「沒有、是我的錯跟你沒關係,抱歉嚇到你了、漾漾。」沫依嘆口氣,說道。

「我可以問嗎?」漾漾轉過身,眼裡帶著一點淚光「沫依為什麼......會發那麼大的脾氣?」

「......時候還沒到。」她還是只能給他這句話「總有一天我會告訴你的,但是現在、不行。」

「喔......」他不懂沫依在顧慮什麼,所以也只能落寞的應了聲。

嘆了口氣,她蹲下身將手中一直揣著的盒子推過去「對不起、那天我真的沒想對你發脾氣,原諒我好嗎?」

「嗯......」將盒子撈過來,漾漾點點頭卻沒多說什麼。

果然還是不高興阿......沫依苦笑著想道。

就在兩人都沉默下來的時候,白鈴慈的聲音很及時的響起「漾漾、有人找你!」

「好、我現在下去!」漾漾大聲喊道,然後迅速的站起身往門外跑去,完全沒再看沫依一眼。

阿阿、這下真的不用擔心了。

用力捏緊雙手,沫依壓抑住已經開始蠢蠢欲動的黑暗,努力將散出的黑氣收了回去。

沒關係的、只要忍過這段時間......

只要漾漾安全就行了,只要他沒事就可以了。

不管再痛都要忍耐才行......

這全都是為了保護他阿依特沫妲!

拿著漾漾的行李走下樓,沫依對冰炎點點頭,然後將行李遞給一旁正要上樓的漾漾「走吧,不是要去學校了?」

「嗯。」冰炎挑起眉,用唇型無聲問道『你和褚吵架了?』

沫依苦笑了下,聳聳肩便拿起自己的行李往外走去「阿姨我先走囉。」

「媽,那我先跟學長去宿舍了。」她聽見後頭漾漾的聲音這麼說道「週末應該會回家、掰掰!」

「路上小心喔!」白鈴慈則這樣回道。

走到停在外頭的休旅車旁,她看向坐在駕駛座的提爾,皺眉「怎麼是你來?」

「沫依妳這嫌棄的語氣讓人好傷心。」提爾作西施捧心狀「殿下就請我來咩~有事問他阿~」

輕哼了聲,沫依見後面兩人過來便沒再多說什麼,提著行李便上了車。

扣好安全帶之後漾漾也上了車,他看了眼擺在中間座位上的行李便將自己的行李也放了過去。

「褚、安全帶扣上。」冰炎坐上了副駕駛座,無視後頭詭異的氣氛說道。

「咦?」

「不然你飛出去我是不會救你的。」

一聽到冰炎這麼說,漾漾立馬乖乖扣上安全帶,正襟危坐。

「唉呀、不要這麼緊張嘛~」提爾笑的很歡「同學你不認為我們應該趁著這個好天氣去兜風一下嗎?」

然後他就很歡快的用力踩下油門。

「呀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伴隨著漾漾的尖叫聲飛奔而去。

 

 


後話

這章字數特別少(X 而且劇情突然爆出怪怪的東西(X

實在不知道該怎麼接了 於是很歡快的停在這裡(欸

阿阿阿 為什麼每次打出來都跟我本來預定的不同呢(X

這下子又要重新調整後面的劇情了(嘆氣)

然後絕曦劇情表單的結果出來囉~本來是打算7/31關 不過後來想想決定開到二十三章完成(今天會去關掉)結果如下↓

活著→9票
死一半→15票[勝出(蓋章)]
死掉→1票
怎樣都沒關係→2票

非常感謝前來投票的同學~你們的支持我都有看到喔~

我會努力更文的相信我QAQQQ(你沒信用了啦

目前絕曦都是維持兩週一更 大部分都是星期日更新 同學們可以兩週來檢查一次就好ˊWˋ我大概不會提前放(ㄍ

總之就是這樣 感謝閱覽、收藏、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血詡/悠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