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窗外微微亮起的天空,沫依突然覺得有些茫然。

 

正式搬到宿舍的第一天,她失眠了。

 

失去生活的重心,她根本不曉得自己還能做什麼。

 

『已經不被需要了。』這樣的想法不斷侵蝕著她的內心。

 

房間已經完全被黑暗給吞沒了,但她卻完全無法將它收回來。

 

『沒有光,連控制黑暗的能力都失去了嗎?』她的眼神變得更加空洞。

 

『主人,請冷靜下來。』一道淡漠的聲音猛然在黑暗的房裡擴散開了『我的主人不該是這個樣子。』

 

一道白光閃過,一個通體雪白的男子就站在沫依身旁。

 

除了臉上突兀的黑紋之外,他幾乎就是純然的白色。

 

沫依顫了顫身子,回過頭,空洞的眼神在看見男子的瞬間恢復了些神采「霜......你怎麼能出來呢?你還沒完全恢復呢。」她擔心的說道。

 

「那就請您不要讓我擔心。」他淡淡的說道,然後走上前輕輕的環抱她「黑暗的元素太多了,我沒辦法休息。」

 

「是這樣嗎?」沫依回抱住他,漸漸將擴散出去的黑暗收了回來,憂心的問道「你覺得不舒服了嗎?有沒有傷到你的身體?」

 

「沒有,您能冷靜下來就好。」他抱著沫依走到床邊坐下,勾起她的頭髮在手中把玩,臉上依舊沒有什麼表情「我有些累了。」

 

「就說你不該出來的。」沫依乖順的坐在他的腿上,任由他撫弄自己的頭髮,絲毫不在意這樣親暱的舉動,只是擔憂的望著他「先回去休息好嗎?你的身體還不適合在外頭待太久。」

 

「嗯......」他的手順著背脊滑到沫依的腰上然後抱緊,將頭埋進她的肩頸處他輕吐了一口氣「您還會記得我嗎?」

 

他說話絲毫沒有邏輯可言,但沫依就是聽懂了。

 

「會、我怎麼可能忘記你。」她輕撫著白色的髮絲,溫柔的說道。

 

「那為什麼忘記我了?」

 

「對不起、以後不會再這樣了......別這樣傷害自己,回去休息好嗎?」

 

「回去之後您是不是又會忘記我了?只要我還沉睡著,您就不會記得我。」

 

「沒有這回事,霜、不要這樣......

 

「您根本什麼都不懂。」說完這句話,他便倏地消失了。

 

坐在床上,沫依茫然的望著空空如也的雙手。

 

她,是不是又做錯什麼了?

 

 

「漾漾,你和沫依還沒和好嗎?」喵喵突然這麼說道。

 

「咦?」漾漾張大嘴,疑惑的望向她。

 

「都沒看到沫依來找你阿。」她眨眨眼「照理說,搬到學校的第一天沫依應該會來看看你好不好之類的不是嗎?」

 

默默的咬了一口手上的三明治,他說「沫依有跟我說她不是故意的......

 

「可是你們沒和好。」千冬歲推了下眼睛,接道。

 

漾漾沒有回話,算是默認了。

 

「漾漾,既然沫依都道歉了,為什麼你還不肯跟她和好呢?」喵喵歪歪頭「這樣沫依會很傷心吧......

 

「因為沫依就是不肯告訴我為什麼啊!」漾漾大聲說道「我又不是小孩子,為什麼不能告訴我!」

 

「漾漾、沫依她不告訴你一定有她的理由。」千冬歲無奈的說道「你為什麼一定要她解釋呢?」

 

「我......」漾漾咬咬唇,低下頭「總覺得自己跟沫依是不一樣的,來到學校之後就更明顯了。」

 

「總覺得,沫依好像隱瞞了很多事,真的很不安......

 

「如果是這樣的話,你就應該跟沫依說阿!」喵喵說道「漾漾不說的話,沫依怎麼會知道呢。」

 

他搖搖頭「沫依自從來到學院之後就變的好奇怪,我不知道怎麼跟她說。」

 

「喔......那好吧。」喵喵聳聳肩「反正總有一天會知道的嘛!漾漾就不要想那麼多啦!」

 

「嗯......咦?」漾漾下意識摸了摸口袋,卻突然發現自己竟然忘記帶手機了「糟糕、我手機好像忘在宿舍了。」

 

「欸?那漾漾快去拿吧。」喵喵這樣說道「法陣是在專業教室上課的,上星期有告訴過你了,應該不會迷路吧?」

 

「沒問題。」

 

 

「沫依,你不去上課嗎?」漓坐在沫依的肩膀上問道。

 

「我想回幽谷一趟,已經跟老師報備過了,所以不去。」她回答「霜今天早上的狀況有點奇怪,我不放心。」

 

「要淨身嗎?」漓歪歪頭「霜翼大人又沒事,回去之後就睡著了阿,身體也很正常,為什麼要特地回去?」

 

「看起來或許沒什麼,但一點點的波動就可能讓霜的身體受損,我擔心他只是沒說出來。」沫依皺起眉「他的痕有加深。」

 

「才一點點而已睡一睡就沒事啦。」漓覺得有點無奈「沫依你不要那麼擔心好不好,霜翼大人又不會碰一碰就碎掉,他在煉獄好歹也是排名第二的,沒那麼脆弱啦!」

 

「那是過去。」沫依反駁「霜現在的身體狀況跟以前根本不能相提並論!要不是這樣,血翼大人又怎麼會離開煉獄。」

 

「好啦好啦。」漓翻了個白眼「那妖師那邊呢?」

 

......學長會處理吧。」她頓了頓「總之,減少我們接觸的機會對他還是比較好。」

 

「你老是這樣,擔心就說阿。」漓嘟起嘴,不滿的說道「那妖師也真是的,就跟他說時候還沒到了嘛、耍什麼脾氣!哼!」

 

「沒關係啦,漾漾也是被我嚇到了......」沫依沉默了下,便停下腳步看向漓「漓,那是......父親對吧?」

 

「對阿。」漓無所謂的擺擺腿「奇怪、他和你媽明明被長老關起來了怎麼會出現在這裡?」

 

「是大氣精靈的情報有誤嗎?」

 

「怎麼可能,大氣精靈可是最了解世界動向的種族欸!」漓向剛剛飄過去的大氣精靈招招手,然後向她問了些話才回過頭說道「火之天使好像收到了什麼情報,現在動員全族的力量要追捕出逃的墮天使了。」

 

「你爸是因為要幫忙抓你才被放出來的,不過你媽還是被關著,聽說是怕她找到你會把事情全說出來。」

 

「不過你爸也太呆了吧,都跟你說過話了竟然沒認出你來。」漓表示不屑。

 

「很正常吧,畢竟他們根本不認識我。」沫依的眼神黯了黯「不管怎麼樣,只要不被抓到就好了。」

 

「是是是~」

 

 

 

 

 

後話

 

好的 這篇的目的就是說明沫依是主角而且有CP這兩個事實(

 

我說過絕曦是冰漾 但主軸還是在沫依身上

 

所以老實說提到冰漾的部份並不會太多 只是這個CP是確定的而已

 

另外霜的身分 我想有看過舊文的應該還是稍微有點印象吧?

 

沒有印象的話就算了X總之後面會再做解釋醬

 

最後還有一件事 也是最重要的

 

【絕曦從明天起正式停更】

 

對不起 突然就這麼說 但我真的寫不下去了

 

明明沒靈感還是花了10幾個小時去打文章 結果卻一點回應都沒有

 

這樣我真的受不了

 

我很脆弱 對我來說沒人回應的文章就是沒人看

 

明明只要一句話或是一個表符都行 為什麼連最簡單的回應都不肯給我

 

我想過了

 

明天就要開學了 我也要學測了

 

反正我的文筆也沒多好 比我寫的好的文章多的是 絕曦有更沒更都沒差吧

 

留言我還是會回 所以慇慇和陌阡不用擔心

 

絕曦我有靈感的話還是會寫 但不會放上來

 

復更這種事等我想更在說吧

 

我現在真的沒那個心力再繼續堅持下去了

 

總之就是這樣

 

感謝閱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血詡/悠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