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們穿過了幾個樓,沿著白石廊道走著,遠遠的可以看見一座大型的競技場。

冰炎抬起手指著不遠處的大競技場,淡淡的說道「那是大操場,入學典禮就在那裡舉行。」

漾漾驚訝的瞪大眼,然後又嘟起嘴搖搖頭,沫依看著他一連串的動作不解的問道「漾漾、怎麼了嗎?」

「沒事、我只是不懂為什麼操場要做成那樣......不過異能學院本身就很奇怪了,好像也不差這一項。」

輕笑了聲,沫依無奈的拍拍他的頭「奇怪的事情多著呢,你回家後要記得看手冊,知道嗎?」

乖巧的點點頭、應了聲,漾漾四處張望著,渾然不知危機已經悄悄逼近......

『咚!』

冰炎愣了下,回頭傻眼的看著被沫依攙住、已經昏迷過去的漾漾,抽了抽眉角「怎麼了?」

「不知道哪來的石頭。」緊抿著唇,沫依皺起眉拿出手帕捂在漾漾流著血的額角,有些慍怒的瞇起眼「操場那裡出事?」

冰炎回身看了眼,然後點點頭「應該是,每年都這樣,總有幾個不知好歹的,先去保健室?」

「嗯。」

「你住在這裡嗎?」

「呃、嗯!」

「我家在這邊。」

「欸?隔、隔壁?可是那裏的叔叔阿姨之前搬走了阿......」

「嗯,我......哥哥平常要工作,沒辦法陪我來這裡讀書,所以買下這裡讓我住。」

「沫依一個人住嗎?不會怕嗎?」

「不會、習慣了。」

「可是晚上黑黑的......」

「習慣了。」

「為、為什麼!為什麼沫依不怕!為什麼習慣了!沫依為什麼不怕一個人......漾漾好怕......」

「不用怕,以後、我會幫你,你不會一個人。」

「嗯!」

「快進去吧,還在下雨呢。」

「嗯,沫依謝謝、掰掰!」

「掰掰。」

「這樣就可以了。」一個有著奇怪髮型的褐髮男人拍拍雙手,回頭對另外兩人說道「只是挫傷,血也已經止了,只要醒來就可以帶走囉。」

「嗯,你可以滾了。」

「好過份喔,冰炎老是把人家用一用就丟。」飛撲。

「煩死了,滾一邊去、提爾。」狠狠的將提爾踹到一邊,冰炎疲憊的抹了把臉。

沫依瞥了他一眼,細細的替漾漾將頭髮撥好後轉身對冰炎說道「我要離開一下,能麻煩您看顧下漾漾嗎?」

「去哪?」打了個呵欠,冰炎坐到病床邊的椅子上,瞇著眼。

「回報任務,順便找夏卡斯算帳。」

他沉默了下,有點不解的看著沫依「你......既然都知道守世界的事,為什麼不告訴他?」

沫依淡淡的看了他一眼,逕自走到門邊開門離去。

「因為我只有他,也不能失去他,即便只有欺騙才能將他留在我身邊,我亦在所不惜。」

「沫依、沫依,我們去買冰淇淋好不好?」

「冰淇淋?」

「嗯嗯!就在那邊、你看!」

「喔、好阿。」

「YA~!」

「漾漾慢點,別用跑的。」

「唔、可是冰淇淋快跑掉了......」

「過馬路要走斑馬線,我們從前面的斑馬線過去也來得及。」

「嗯嗯!聽沫依的!」

「欸、別用跑的啊!」

「漾漾要去前面攔冰淇淋!」

『叭---』

「漾漾、小心!」

「呀阿--!」

「嗚......」茫然的眨眨眼,漾漾半撐起身子看了一圈「沫依......?」

「不在嗎......?」揉了揉額角,漾漾無力的躺了回去,閉上眼睛「還要再這樣......裝多久呢?」

「原來你是裝的嗎?」

欸?猛地睜開眼,漾漾撐起身子,驚訝的看著冰炎「你......學、學長?你一直都在嗎?」

「嗯。」轉了轉脖子,冰炎慵懶的靠在椅背上,血紅色的眼睛直盯著他看「我才覺得奇怪,明明是個高中生怎麼會呆的跟一個小學生沒兩樣。」

「我、我才不呆!」漾漾不滿的鼓起頰,然後撐沒幾秒就敗下陣來,心虛的低下頭、眼睛飄阿飄的就是不敢對上冰炎「只、只是......沫依比較喜歡我這樣而已。」

又瞪了他幾秒鐘,冰炎輕哼了聲「因為她喜歡,所以你寧可這樣永遠當個小孩?還真是莫名其妙。」

張開嘴想反駁,但漾漾卻發現自己根本沒辦法反駁什麼,只好失落的低下頭,輕聲囁嚅「我......只是不想要沫依離開我而已......」

怎麼兩個都這樣?皺起眉,冰炎煩躁的移開視線,不再言語。

保健室裡一時間靜了下來。

漾漾無措的扭著手,不時偷偷瞥了冰炎一眼又迅速移開視線,最後深呼吸一口氣,張開嘴「我......」

『嘶拉』一聲,病床邊的拉簾無預警的被用力拉開,正好打斷了漾漾剛要出口的話語。

「欸~冰炎小親親,你已經醒了阿......真可惜......」提爾嘟起嘴,扭著身子抱怨,違和感重到讓漾漾忍不住打了個冷顫。

「提爾,你給我閉嘴。」拋了個眼刀過去,不意外的看見提爾狠狠的顫了下,冰炎輕哼了聲「依特回來沒?」

「那個小美女阿,還沒呢,我沒看到她。」提爾從冰箱裡摸了三瓶飲料出來,遞給兩人「同學你好阿,我是保健室的輔長,羅林斯提爾,中文名字是鳳柩。」

「你、你好,我叫褚冥漾。」

下一秒,保健室的門被快速的拉開又關上,沫依提著一個紙袋走過來「漾漾、你醒了?」

「沫依。」看見她回來,漾漾立刻換上了一個可愛的笑容,冰炎看到他的變化微微皺了眉頭,但也沒多說什麼。

「嗯。」沫依寵溺的揉揉他的頭,將紙袋遞給他「給。」

漾漾雙眼放光地看著紙袋,迅速的從裡頭拿出一個餐盒打開,裡頭放著幾塊蛋糕「阿,是蛋糕!」

「沫依謝謝!」漾漾滿臉討好的看著沫依,像隻得到主人獎勵的小狗。

「嗯,快吃。」她拍拍他的頭,輕聲催促。

可漾漾才剛拿起一塊蛋糕,一陣天搖地動便隨之而來,伴隨著他慘絕人寰的哀號。

「阿,我的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血詡/悠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