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時此刻,漾漾正滿臉悲痛的埋在沫依懷裡哀掉他的蛋糕。

剛剛的那場震動,讓他手上拿的、腿上放的蛋糕全都翻掉了,一想到這,他又想哭了。

「好了漾漾,別撒嬌了,我們還沒報到呢。」輕輕的拍著他的背,沫依輕聲的說道。

「可是、可是,沫依......」漾漾淚眼汪汪的抬頭看了她一眼,然後不依的在她胸前蹭了蹭「我都沒吃到啦......」

「我下次再帶給你好不好?」無奈的揉了揉眉心,沫依將他拉離胸前「乖,下次再拿就有了,先去報到好嗎?」

「嗚......」

「煩死了!你是哭完了沒!」一聲怒吼打斷了漾漾的哭泣聲,冰炎狠狠的瞪著縮在床上完全不敢發出聲音的漾漾「給、我、閉、嘴!」

看見冰炎頭上跳動著的青筋和明顯瀕臨爆發的表情,漾漾立刻捂住嘴巴縮進沫依懷裡尋求政治庇護。

看著懷裡抖個不停的人兒,沫依無言望天......花板,嘆了口氣「真不好意思,我們還是快點去教室吧。」

冰炎冷哼了聲便起身走向門口,絲毫沒有任何猶豫的一把拉開,讓想起門外情形的沫依想阻止都來不及。

在門被拉開的瞬間,沫依也用力的壓住懷中的黑色頭顱,就算他發出細小的哀鳴也絲毫不敢鬆手「沫、沫依......我不能呼吸了......」

「學長、請將門關起來!」沫依抿緊雙唇,額角滑下一滴冷汗「立刻!」

雖然對她的反應感到有些錯愕,冰炎仍依言關上門「怎麼?」

「血。」確認血味完全散去後沫依才鬆開手,幾乎窒息的漾漾立刻抬起頭大口喘氣「漾漾不能看到血,雖然一點點是無所謂,但外面那陣仗絕對不行!漾漾,還好嗎?」

我差點窒息會沒事嗎!雖然心裡正如此怒吼著,漾漾仍抬起頭、一臉討好的笑著回道「沒事。」

「嗤。」冰炎勾起一抹冷笑,然後便往另一扇門走去「走後門吧。」

「......謝謝。」

「......漾、漾漾......」

「嗚......沫依......嗚嗚......」

「怎麼了......為什麼哭......?」

「沫依...沫依流了好多好多血......紅紅的一大片......嗚......」

「沒事了,漾漾、我沒事了......你看、我在這裡。」

「沫依、沫依......對不起......我不會再亂跑了......沫依不要死掉......」

「乖......我不會死掉......所以別哭了、好嗎?」

「嗯嗯、我會乖乖的,我不哭了!沫依不要離開我,好不好?」

「不會的......我會一直陪著漾漾、保護漾漾,不會離開你的,一輩子、都不分開。」

「嗯、說好了喔!沫依要一輩子做我的好朋友、永遠永遠跟我在一起喔!」

「嗯、永遠的朋友。」

颯颯的風聲在耳邊響起,漾漾一臉迷茫的看著眼前看不見邊際的大空地,不曉得學長帶他們來這裡是要做什麼。

轟隆隆的聲響突然在耳邊炸開,漾漾下意識退了兩步撞到後頭的學長後才停下,驚恐的看著剛剛飛略過眼前,下一秒便已經遠在天邊的水泥塊,顫著唇「那、那是...什麼...?」

「教室。」淡淡的回了一個讓漾漾備感驚恐的詞,冰炎的視線在一群水泥塊中掃視了一遍,然後指著遠方的一點說道「我找到你們的教室了。」

「......呃?」傻眼的看著飛速向遠方奔去的水泥塊,漾漾第一次控制不住自己的表情,抽蓄著嘴角在心裡怒吼著一堆髒話。

冰炎毫不留情的在他頭上賞了一個爆栗,然後狠狠的瞪了他一眼「閉腦!我不想聽你罵那些亂七八糟、沒營養的東西。」

「對不起、我閉腦了。」反射性的抱住自己的頭部大聲回道後漾漾才發覺有些不對勁,轉頭看了滿臉疑惑的沫依一眼他才察覺到到底哪裡不對了...「那個...學長...」你聽的見我在想什麼對不?

「嗯。」毫不避諱的點點頭「好了,這種無關緊要的問題不在討論範圍,我要帶你們過去,誰先?」

這超重要的好不好!漾漾立刻噘起嘴在心裡大聲反駁。

沫依一臉奇怪的看著旁若無人、自顧自地眉目傳情的兩人,默默的舉起手「抱歉,我想我們之間有很大的代溝,請解釋一下好嗎?」

「阿!」發現自己不自覺地將沫依晾在一旁了,漾漾立刻一臉無辜的蹭過去抱住她的手臂「沫依沫依,我跟妳說喔,學長他超過分的......」然後批哩啪拉的將心聲的事說了一遍,順便偷偷抱怨了幾句。

而冰炎也只能滿臉黑線的站在一旁聽著,順便在他說完時賞他後腦一個巴掌「說完了嗎?誰、先?」

「抱歉,漾漾先吧。」沫依眨眨眼,推了推抱著自己不放的漾漾。

「喔......」不依的在她身上又多蹭了幾下,漾漾才終於放棄繼續撒嬌,慢吞吞的晃到冰炎身邊,睜著一雙水亮的大眼無辜的盯著他看。

「......我總有一天一定要拆下你的面具、褚。」冰炎冷著臉,在他耳邊低聲說道。

漾漾的表情僵了一下,垂下眼眸,他淡淡的想,也許你可以吧。

他知道,他聽見了,因為他看見冰炎的在他想著那句話的時候皺了眉頭。

「漾漾?」沫依的聲音突然竄了進來讓漾漾嚇了一跳,連忙勾起大大的笑容回過身去面對她。

皺緊眉頭,沫依伸出手揉了揉他的臉蛋,搓到漾漾都不舒服的皺起眉了她才鬆手,拍拍他的頭「別露出這樣的表情。」

「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會在,所以漾漾,你只要開開心心的就好了,好嗎?」

「沫依?」揉了揉自己被搓到發紅的臉頰,漾漾微微歪著頭,不解的望著她。

望著他還是一臉呆滯的表情,她無奈的撓撓他的頭髮「算了、沒事,快去吧,學長會生氣的。」

「唔、嗯!」

「Do、Re、Me、Fr、Sol、La、Si--..」

「漾漾、還在練習嗎?」

「嗯嗯、沫依,一定要一邊發聲一邊拉小提琴嗎?這樣好難喔!」

「唔,因為漾漾的聲音很好聽阿,我喜歡看你拉小提琴也喜歡聽你唱歌。」

「這樣喔......好吧,那我繼續練!」

「嗯。」

「--..沫依沫依~你真的會好多東西喔~能不能再教我其他的?」

「好阿,等漾漾學好小提琴我就教你其他的,教你跳舞、教你畫畫、教你做點心,好不好?」

「好~我會學好小提琴,然後沫依要教我更多更多東西喔!」

「呵,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血詡/悠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